Pages

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

马六甲亚洲花园。熊记食馆

马六甲公认是美食多的地方,可是每次回家都不想去名店排队吃东西,因为排长龙确实要花很长的时间啊。近期看到大红花浏览时看到了这篇介绍,我和老公就决定过来看看了。第一次是周六过来,不过失望而归,因为这里周六没有营业。第二天回雪邦之前,老公问我要不要再来一次,最后如愿了。
很温馨的一间小店,店里面的布置也很家庭式的感觉。
店家很贴心的把全部资料放在各个地方


还有杂志
这里的糖水是被推荐的,总觉得是家里妈妈煮的糖水
每一天都有特餐
糖水都有注明营养价值




没有椰浆的拉沙(Nyonya Laksa)深得我老公的心,我是认为没有椰浆会让我们吃得比较安心。这碗拉沙没有惊艳的味道,可是却越吃越顺口。RM3.50
拉沙吃不饱,老公又叫了鱼鲛面,RM3.50。我们一致认为好吃。。
这碗亚三魔鬼鱼非常下饭(RM6),我们把汤都喝完。
我蛮喜欢这家店,店里都是附近的居民,过后陆续吃了几次。某天上课程的时候也带着室友进来吃,难得吃到了星期四才有的咖喱鸡,好好吃哦。

熊记食馆
地址:256,Taman Asean, 75250 Melaka
熊记食馆位于马六甲亚洲花园入口处直走不远,右手边的角头间店屋,一抵达就可以看到那醒目的招牌,特别容易认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我想要吃魔鬼鱼
    它的汤肯定让我吞很多饭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月亮,我就是对这种酸辣汤会情不自禁咯,那饭我是忍了很久才吃半碗罢了

      删除
  2. 你的魔鬼鱼弄到我流口水

    我相信我再去几次马六甲,我可能会开始要找一些不是名店的美食来分享。。。。
    就好像上个月去马六甲,有好几家也是临时给朋友提起来去吃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下次你来马六甲我带你去吃。。。^^

      我发现你爱上马六甲了哦,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在马六甲的街道上走走看看了,看你吃了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吃过哦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不知不觉爱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只差没有移民
      好,下次我去,找你出来觅食。哈哈!!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